大型設備搬運吊裝

工程項目:

大型設備搬運吊裝

詳細介紹:
1 大件吊裝上樓 機床搬遷起重搬運,大型設備進出廠安裝就位、機器吊裝移位、貨櫃裝卸、起重安裝、安裝吊運、設備就位、機械安裝各種大型進口及國產的機械,起吊。如:各種機床、機組設備的裝卸運輸、吊裝(上樓)下坑就位。
2 起重運輸各種鍋爐(燃煤鍋爐、燃油鍋爐、燃氣鍋爐)、石頭、石獅、風景石吊裝裝卸就位、標誌牌、廣告牌高空吊裝、教學器材、醫療設備儀器、展覽展會展櫃物品裝卸搬運,起重,吊裝運輸、安裝.北京至全國物流托運、搬運、運輸服務。
3 設備租賃:汽車吊租賃、吊車出租:8噸--500噸吊車租賃業務,出租叉車:2噸--10噸叉車出租,cnc加工中心移位、設備安裝,工業搬場、大件運輸、(超高、超寬、超長)集裝箱、掏箱、裝箱、 輕工業:機械、電子、冶金、市政等行業的工業搬運。
4 大件運輸:我們可以為用戶提供全程服務,編寫運輸方案,沿途勘察、測算、整體運輸費用比較、評估。 機械化吊:廠房吊裝、行車安裝、橋梁架設、廠房拆除、機器設備搬場 (搬遷)、大件(散件)裝卸船及駁運。
5 土法吊裝:超高層建築的鋼結構、標誌、機組的吊裝,壓機、中央空調、電梯、大罐的吊卸、盤路就位,液壓頂升、提升。 搬運: 工廠搬場、機電安裝、設備安裝、機器移位、貨櫃裝卸、起重安裝、設備吊裝就位、吊車出租租賃、機械安裝、機電移位、盤路就位、北京吊裝、北京搬場、貨櫃裝卸
6人力資源:我們有一批資深的起重技術、鋼結構製作安裝、大件運輸、機械電氣的專家,可以為您的招標、方案評審、決策施工方案、培訓施工人員提供極大的幫助。
7 技術服務:我們為您提供工程信息咨詢、協助編製投標文件、施工方案編製;同時也可為您的工程提供吊裝施工等現場技術指導服務。 我們力求一流的管理,塑造良好的企業形象,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、方便快捷、經濟合理、熱情週到的起重運輸服務。
8 公司服務宗旨:服務當先 信譽至上 價格合理 大小均做 省時、省力、省錢,安全、快捷、方便